登录 | 注册  
  
 
  顾客留言
 

 
 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顾客留言 > 投诉

存车收费问题
[字号: ] 2011-09-08    阅读次数:2443

留言:我基本上天天中午去九州6楼吃饭,车在下面存着,但出来时看车人非要收1元费用或消费小票,这个是你们公司的规定吗?另外,在6楼吃饭刷卡时多数商贩不能打印小票,所以出门取车时没有小票,但我有餐厅消费卡啊,这种情况看车人仍坚持收1元钱对吗?希望公司能够处理一下啊,现在很多人都有意见,真的,有的差点打起来!
回复:尊敬的顾客:您好,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。一直以来,凡光临我厦的顾客可凭消费小票免费停车,但由于六楼餐饮区施行刷卡消费,致使个别看车人员在未能辨别消费主体的情况下处事不当,我们对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。同时我们会马上向相关部门反应您提出的问题,立即着手完善停车制度,并对看车服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及批评教育,以确保类似情况不再发生。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,正是有了您的理解,九州才如今天这般欣欣向荣、蓬勃发展。我们怀着感恩的心,欢迎您再次光临九州商业大厦!
    返回    打印     关闭
 
           
地址:山东省临沂市解放路183号 邮编:276002 Email:jzsyds@sina.com

电话:0539-8225772 传真:0539-8219086 免费电话:800-860-7990

版权所有:临沂九州商业大厦 技术支持:六牛科技 备案号:鲁ICP备09002580号-1